close

 

真正的主標:給阿翩的白白+努力練習的技術

 

考完試又要開始恢復趕稿的日子了XDD

 

倒是今天趕圖趕的還滿舒爽的很愉快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畫這個姿勢還是怎麼樣~

 

可是自己的成績倒是讓阿璃璃我擔心了一下我覺得我成績會往下掉阿阿阿阿阿(掩面)

 

喔喔喔~算了不講那些會讓自己不爽快的事情!!!!

 

這是阿翩翩的要求~

 

翩之白白.jpg 

我想那個10000應該很容易在身體上找到是吧????

 

阿翩翩你賺到了(指)你不但後抱他還咬他脖子欸....((這句話看起來好糟糕....

 

總之目前坑填完一個了~

 

希望阿翩翩你會喜歡喔XD我還幫你把白白剝光了請好好享用XDDDD

 

================OH~美麗的分隔線==================

然後之前我們漫畫社的老師教我們畫背景圖~~

 

他真的好厲害喔~所以我就把他畫的拍下來給大家一起來參考XD

 

首先是"一點透視"的圖

影像0970.jpg 

影像0973.jpg 

影像0974.jpg 

影像0975.jpg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講到"兩點透視"的一點點~

影像0976.jpg 

大概是這樣~

 

希望有幫助到背景研究囉~阿璃璃我最近也一直在練習畫背景呢XD

 

那今天就先這樣囉~

 

我要去看薄櫻鬼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