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yeah~~~((灑花~

 

首先是今天的重點!!!!((本來打文章就是該打重點吧??

 

HITS!10001.JPG 

 

沒有踩到10000或是9999~

 

不過阿苑苑有跟我說是他踩到的喔~~

 

超感謝阿苑苑的(撲抱)((喂喂喂~~

 

努力了好久終於破10000啦!!!!

 

真的很高興呢~~

 

印象中天暉VS奈洛是在去年的4/16號開格的~~((這麼說來也快滿一週年了!!!

 

也要謝謝大家都會來我家跟我聊天啊~

 

好啦!!!講了那麼多的正經話~接下來是圖喔!

10000-賀.JPG 

這次的賀圖~~

 

花了滿久的時間描繪的!!!

 

是目前最常出現再這裡的五位板娘(?!)

 

一如往常的平平&白白有著令人羨慕+垂涎的細腰XDD

 

灣娘頭上的花我忘記幫她畫上去了= ="

 

話說順序還需要替各位補上嗎???

 

順序從左到右是這樣的喔:貓娘→白白→平平→灣娘→西西

 

就是這樣~各位客倌喜歡哪隻板娘呢ˊˇˋ

 

然後補充一點作畫過程的小插曲:

 

友人A:你在幹麻???(靠過來)

璃:畫賀圖(低頭)

A:是噢~這兩隻是男女朋友嗎??(指貓娘&白白)

璃:(驚)......他們知道大概會追殺你......

 

不過這樣一看他們還真的是滿相配的喔....((被揍

 

然後然後~~

 

10000.JPG 

這是踩中葉大人的10000截圖~~

 

恭喜葉大人家也破10000了喔!!!!

 

今天就先這樣喔喔喔喔~

 

我繼續去趕圖+養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